【图】冬季也要涂防晒霜?必看的4个冬天护肤步骤

2014/11/5 0:12:28 作者:yyu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寒冷干燥的冬天正在悄悄到来,MM们是否在发愁冬天应该如何护肤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4个冬天护肤步骤,爱美的你赶紧看过来吧!

  寒冷干燥的冬天正在悄悄到来,MM们是否在发愁冬天应该如何护肤呢?冬天护肤步骤应该是怎样的?冬季洗脸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冬季也要涂防晒霜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4个冬天护肤步骤,爱美的你赶紧看过来吧!

  Step1:拒绝刺激,温和洗脸

  冬季早上洗脸温和就好,只要把在睡眠中代谢的污垢洗去即可,一款温和的洁面乳就不能缺少。冬季皮肤本来就很敏感,因此要尽量减少刺激,不要使用过度去角质、含有磨砂颗粒的洁面乳,以免让肌肤角质层新陈代谢更快,造成脸部出油的状况。

  Step2:让肌肤补水

  冬天一般是比较干燥的,如果在办公室的话可以买一台加湿器,让空气更加湿润一些,或者你也可以带一些补水喷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