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胶糕的功效与作用 女人吃阿胶6大好处

2015/9/3 8:59:55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寻求一种健康养生的方式的同时,阿胶糕逐渐被人们所熟知并走入大家的生活。

冰糖
冰糖有生津润肺、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利咽降浊之功效。可用于治疗食欲不振、肺燥咳嗽、哮喘、口干烦渴、咽喉肿痛、高血压等症。
阿胶糕是将上述原材料经过熬制、研磨并依照特定的比例成分制作而成,具有营养价值高,保健养生作用明显的特点。那女人吃阿胶的六大好处你知道吗
1、补血、养血、止血。
女人贫血会引起体寒、怕冷、血虚、虚劳咳嗽、吐血、便血、妇女月经不调等。坚持服用阿胶膏以及其他的阿胶制品可以达到和血滋阴,除风润燥,化痰清肺,利小便,调大肠的作用。长期服用阿胶膏,女性冬天手脚冰凉的状况也将得到有效改善。
2、美容养颜。

阿胶能明显提高人体红细胞及血红蛋白的含量,通过补血而滋润皮肤。长期服用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