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原理是什么 为你普及相关的知识

2017/10/20 16:15: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术是利用了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来达到祛斑的效果。那你对它又了解多少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对自己脸上的斑无可奈何,想知道激光祛斑的原因吗?因为在激光的时候,是可以产生一种可见的光,这种光具有很高强度的能量,所以就可以穿透色斑所在的皮肤的时候,就会被皮肤上的不同颜色的色斑吸收掉了。在我们通常所说的激光祛斑中的激光,一般是针对黑褐色以及咖啡色的色斑所设计的。激光之后,色斑也会随之淡去。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那有些对激光祛斑不了解的人就可能会问了,激光祛斑会不会对周围的肌肤造成一定的损害呢?其实事实上是并不会的,因为激光祛斑的激光的能量吸收是具有选择性的,也就是说激光是针对特定的颜色的色斑进行作用吸收的,对周围的肌肤的伤害不大。在现今的这个社会上,可以说激光已经成为了人们改善脸上的色斑的重要手段之一了。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也有些人会问,激光祛斑是不是只要一次就可以了呢?其实激光祛斑需要的次数是要根据你个人的肤质,以及你所需要激光的斑的面积的大少等等的因素所决定的。在一般情况之下,你脸上的色斑的面积越大,可能需要治疗的次数也就相对来说比较多。而且为你激光的仪器不同次数也会有所差异。

在激光祛斑之后,需要注意的事情也是有很多的。通过以上对激光祛斑的了解之后,也希望你们知道激光祛斑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所以在你决定激光祛斑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