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葡萄籽能美白吗有副作用吗 达人带你揭开葡萄籽的秘密

2015/9/3 9:07:53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葡萄籽的美白功效如何?葡萄籽美白效果极好,同时如果再使用葡萄籽的时候能够配合胶原蛋白使用,美白护肤效果会事半功倍。皮肤老化是一种不可抗拒的必然趋势,只不过……

寒冷季节的话,人本来活动就不频繁。人体大量缺少水分。体内堆积了大量的毒素和有害物质。不及时排除,会造成黑色素沉淀,表现在脸上就会长斑,脸色暗沉。所以冬季更适合吃葡萄籽美白肌肤,清楚体内垃圾和延缓皮肤衰老的速度。

葡萄籽中含有两种很好的美容成份,一个是亚麻油酸,它抗氧化,抗自由基,另一个就是原花青素(简称OPC),保湿效果和抗皱效果都非常好!可以把买回来的葡萄榨汁喝,这样葡萄籽里的营养也可以被吸收一部份。
经生物学家研究发现,葡萄籽中富含一种名为原花青素的超强抗氧化剂,能够清除自由基,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进而达到美白的功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