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澡面膜怎么调才有效美白 6大功效美白补水好处多

2015/6/10 10:49:20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海藻颗粒与适量纯牛混合,先少量的加一点牛奶(是温热的牛奶),边搅拌,如果是觉得干的话,再慢慢的倒入点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否则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了。

海藻面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海藻面膜能天天用吗?换季时节皮肤太过干燥,海藻面膜又有补水奇效。今天教大家如何自制美白保湿面膜,学起来,打造好肌肤!

轻松自制海藻面膜 美白补水好处多
自制美白补水面膜
1、将海藻颗粒与适量纯牛混合,先少量的加一点牛奶(最好是温热的牛奶),边搅拌,如果是觉得干的话,再慢慢的倒入点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否则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了。
轻松自制海藻面膜 美白补水好处多
2、慢慢的搅拌,搅的时候会发现,海藻越来越有粘性,而且还会出现很多胶汁的东东,不用担心,做海藻面膜如果是胶出得越多就表明海藻越好,用起来的效果那当然是不用说的好了。
3、搅好了之后让它放5分钟左右,目的是使海藻中的胶汁全部溶解出来,然后就可以把它敷在干净的脸上了,待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刚开始做的时候可以1周2-3次,以后就改成一周一次吧,面膜并不是天天做就效果好的。
海藻面膜作用与功效

1、因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辐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毛孔粗大,使用后真的平复了毛孔,好细好白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