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找对原因一次搞定

2017/9/7 13:32:13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手化妆的小仙女往往都会有眼线晕染的问题,除了每个人的肤质眼型的影响,我们选用的产品和上妆的步骤都会影响妆面的持久度。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如何补救吧。

不少化妆的新手小伙伴都会为眼线的晕染问题所困扰,明明早上画好了美美的大眼睛,坚持不到下午就晕成了熊猫眼,更严重的把眼妆甚至腮红都带的脏脏的,想补妆也只会越补越脏。

其实眼线晕妆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夏天出汗多就更容易晕妆,而油性皮肤的小仙女也比其他肤质的爱晕妆。除了这些外在原因,我们还可以从产品方面解释以及解决我们的晕妆问题。

首先是我们使用的产品。眼线可以大致分为眼线笔和眼线液。新手小仙女为了弥补自己手法的不足,都会从眼线笔开始使用。殊不知眼线笔虽然好画,但不足就是持久度不够,持妆的时间比眼线液也要差得远。其次新手小仙女一般不会专门购买眼部底妆产品,而通用的隔离和粉底对于眼部妆容的保持程度也远比不上专门用品,所以,先从你的化妆品开始改变吧。

在改善了工具之后,还有几个小贴士可以帮助大家减少眼线的晕染。第一是蜜粉的使用。我们都知道蜜粉的主要功效就是吸油定妆。我们可以在眼部打底后、眼线前多上一层蜜粉,隔离皮肤油脂后就能减少眼线的晕妆了。

第二是在你的化妆包里多放几根棉签吧,需要补妆的时候沾取护手霜之类的含油脂的护肤品先简单擦掉晕染部分再重新描画。

另外,小编还有一个减少晕染的不传之秘,就是不要使用眼线产品。没错,就是不要使用。眼线的存在不过是为了填补睫毛根部空白和加强眼睛的深邃感,我们完全可以使用深色的眼影达到同样的效果,尤其是高阶小仙女们,快来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