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了妆前乳还需要用隔离霜吗    两种东西缺一不可

2017/11/13 7:01: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和隔离霜都属于日常生活护肤品,但是它们两个的性质和用法完全不同,很多人会分布清楚,但是对于经常用的人就知道其中的用法,而且功效也是不一样的。

妆前乳是近期几年慢慢推销开来的,一开始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来的,但是现在网络那么发达,随着网红的大力推广,妆前乳也就慢慢得到广泛使用了。

之所以那么受欢迎,是因为确实她是好用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经常化妆的人就会对妆前乳和隔离霜很了解,也知道这两者的顺序是怎么用的,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可能会不懂,不过不懂的也没关系,接下来小编就一一说清楚。

第一种是妆前乳,妆前乳的功效还是蛮多的,有保湿补水的,有隔离防晒的,有美白抗氧的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去选择不同的功效,妆前乳的质地是偏向于水剂的,不会很粘稠那种的,用起来还是很清爽的,不分什么季节,随时都是可以用的,而且春夏秋冬用起来都是很舒服的。

妆前乳是在保湿乳之后用的,在使用产品的顺序上也是不同出错了,因为用错了就没办法发挥产品本身的功效。第二种是隔离霜。隔离霜现在也是一种很普遍的产品了,对于女孩子来说,每天出门都是要使用的。

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隔离霜,有一些里面是自带美白的,有一些是自带防晒的,平时喜欢裸妆的女生可以只擦美白的隔离霜,一样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就不用再涂BB霜之类的产品了。因为隔离霜有些是自带美白的功效,也不容易脱妆,可以维持一整天在脸上,但是到了晚上睡觉前一定要卸干净。两者是要一起使用的,不会起冲突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