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5/19 8:22:17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但是,很多人都抱怨说眼线难画,无法描出漂亮的眼线。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轻松描画眼线的方法。

眼线是化妆的一部分,是为了是眼睛看起来更漂亮的一种对眼睛“框架”的“修饰”。现在,不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只要化妆都会将眼睛周围进行修饰,尤其是对眼型进行勾勒,这种勾勒就是“画眼线”。

画眼线对很多人说都是一种技术活。首一是眼线一般会会花在上眼皮接近眼睫毛根部的位置,导致很容易伤害到眼睛;其二是在对左右两只眼睛进行勾勒的时候是不同的方向,增加了将两条眼线画对称的难度;其三是因眼线的画法有很多种,不同的眼睛和脸型适合不同的眼线类型,然而很多人都不太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眼线类型,导致画得好看的难度加大。

在画眼线之前我们已经将脸部的妆容大致修饰完成,即上底妆。画眼线首先用眼线笔轻轻的将眼头角勾勒出“角度”,使眼睛眼角看起来更开(很多女孩子为了使眼角更开会去整容院进行开眼角手术,但其实有了化妆术整容的必要性就降低了)。

然后,微拉开上眼皮(不熟练的可以用另外一只手拉开眼皮),用眼线笔从眼角开始贴着眼睫毛根部轻轻的往眼尾勾勒,,想要眼线更明显的可以反复画几次,每次一气呵成的眼线看起来更为自然。

眼尾处可以画平行线,直接顺着眼睛就收了;也可以往上扬,让眼睛更为妩媚和立体。如果画浓妆,可以将眼线画粗些,眼线笔一般都是软的,如果画的时候用力点,眼线就会稍微粗一点(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整体妆容进行控制)。

最后,是画下眼线。下眼线也是一样的,随着睫毛根部从眼角往眼尾画。可以选择不画下眼线,也可以画。下眼线可以只突出眼角处,或者只突出眼尾处,或者整体突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