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妆怎么化 教你五个日系妆技巧

2015/9/3 20:47:59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系妆以颜色混搭为主要特点,多轮廓分明,妆面干净利落,颜色鲜艳但并不浓艳。眼影与浓密的睫毛向来是焦点的焦点。人气日系妆容三大重点,那就是眼妆。

日系妆以颜色混搭为主要特点,多轮廓分明,妆面干净利落,颜色鲜艳但并不浓艳。眼影与浓密的睫毛向来是焦点的焦点。人气日系妆容三大重点,那就是眼妆,腮红,唇妆,让你立刻成为日系流行公主。

妆容技巧:
看看日本的女生,为什么她们的底妆如此完美?为什么经过一整天,到了下班时间她们的妆还是一丝不苟?经过明查暗访,原来她们也不完全是天生丽质,完美的底妆,也是可以靠一些小技巧来打造的!
状况一
鼻翼两侧泛红现象非常明显
很多人都有鼻翼油脂分泌旺盛,鼻翼两侧泛红的困扰。虽然是很微小的部位,但是保持清洁感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就会毁了整个妆。Hitomi说很多人上粉底时会忘记鼻漥的部分,或是草草了事,这是造成之后容易脱妆的主要原因。Hitomi的方式是将上完底妆沾有粉底的海绵折起来,利用其中一角按压鼻漥,让海绵上的余粉均匀覆盖鼻漥的肌肤,这样就能遮掩泛红的困扰,改善出油脱妆的现象。当然补妆的时候也不要忘记这个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