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妆怎么化 教你五个日系妆技巧

2015/9/3 20:47:59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系妆以颜色混搭为主要特点,多轮廓分明,妆面干净利落,颜色鲜艳但并不浓艳。眼影与浓密的睫毛向来是焦点的焦点。人气日系妆容三大重点,那就是眼妆。

状况四
你看起来很累!都是顽固的黑眼圈作祟经常坐在计算机前面的上班族,有黑眼圈困扰的人应该不少,我就是其中之一,老实说我觉得保养能改善的程度真的不多(有改善黑眼圈秘方的朋友请不吝赐教) ,但是日本女生教我可以善加利用遮瑕膏遮住黑眼圈,就能摆脱看起来疲惫的印象,而且能让整个人亮起来! 黑眼圈最好选择眼部专用遮瑕膏,比较容易推匀、效果也比较自然。脸部全体的粉底尽量轻薄,只有在应该掩盖的部分进行遮瑕,这是拥有自然妆效的法则。

状况五
早晨起床,脸色不好,为了遮掩暗沉与瑕疵,一不小心粉底就打的太厚,我想这是很多人的问题,包括我自己在内。我是拖到最后一秒钟才肯起床的人,所以刷牙洗脸后,保养品就赶快随便擦擦,急忙开始上粉底。其实这是上妆的大忌。日系女生的妆容总是非常明亮灿烂, 她们的秘密武器是,多花点时间确实拍打大量的化妆水与并用乳液调理肌肤,待肌肤完全吸收,为上妆做好准备。然后选择暗沉对策的珠光饰底乳。饰底乳的柔和光彩会从粉底下自然的透出,大幅提升肌肤的透明感。与其上很厚的粉底来遮掩暗沉,日本女生认为粉底前的打底功夫更为重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