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画法 初学者必须了解的4种技巧和不同眼线的画法

2015/9/3 20:46:22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有眼线柔顺流畅,你的整个眼妆才会更加自然。大家可以先涂上一层眼影,这样可以让眼线划过时更加流畅。我们可以先轻轻描绘出一条纹路,这样眼线保持得也会更加持久...

1、努力贴近睫毛根部
这也是画眼线时比较难的一个地方,如果你没有足够接近的话,那就不能起到将眼睛放大的效果。为了确保画的眼线在睫毛根部没有空隙,我们可以抬起眼睑,使用扁平的刷子来帮忙,这样可能画起来就会比较简单。
2、不要致力于一笔成功
要想一笔成功还是比较困难的,特别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美眉们在化妆的时候可以一点一点地画,只要连接点不是特别明显,让整个眼妆看起来比较自然就可以了。要知道即使是专业的化妆师,想要一笔成功也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
3、使眼线看上去柔顺流畅
只有眼线柔顺流畅,你的整个眼妆才会更加自然。建议大家可以先涂上一层眼影,这样可以让眼线划过时更加流畅。我们可以先轻轻描绘出一条纹路,这样眼线保持得也会更加持久,并且就算是脱妆也不会太难看。
4、修改时不需要重新来过

姑娘们白天需要工作,晚上可能还要约会,但是在妆容方面可能会面临着脱妆的危险,不过眼线这种事情其实是不需要重新画过的。我们只需要把眼线加粗或者是运用眼影等各种辅助工具就可以轻松达到变妆的效果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