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指甲图片 靓丽造型讲究细致打造

2015/9/3 20:49:07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甲是天然材料纯手工制成,它可以从视觉上改变指甲的缺陷和粗短的手形,使其指甲丰满、润滑。水晶甲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场合,可以与不同服饰相搭配。水晶美甲……

水晶甲是天然材料纯手工制成,它可以从视觉上改变指甲的缺陷和粗短的手形,使其指甲丰满、润滑。水晶甲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场合,可以与不同服饰相搭配。水晶指甲的制作能延伸指甲的长度,使指甲像玻璃一样透明。
其方法步骤如下: 
用指甲剪修理指甲,再用磨棒打磨,并修出指甲形状。根据指甲大小确定好指模,将方形指模撕下来,完全吻合的贴在指甲尖上,指膜一定要靠着指甲下方的凹槽,指模下方也稍微让左右两侧黏贴住,但指面下方要保持圆弧的形状,以使水晶更好的指甲上画出弧度。先将水晶粉溶剂倒入专用的小玻璃杯中,旁边放上纸巾,以便沾笔用;将笔浸满水晶溶剂,沾上水晶粉,笔的湿度要适中,控制沾水晶粉的多少,将第一滴粉均涂在指甲与指模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