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初秋适合的美甲款式 姐妹们来学美甲吧

2015/9/6 9:4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秋来临,凉意渐盛。爱美的姐妹们都急忙地甩开膀子,逛街买起衣服了。换季买衣服,真是个不错的好借口呢!但是,赶着添置秋装的你可别忘记给指甲换上“新衣”哟。

初秋来临,凉意渐盛。爱美的姐妹们都急忙地甩开膀子,逛街买起衣服了。换季买衣服,真是个不错的好借口呢!但是,赶着添置秋装的你可别忘记给指甲换上“新衣”哟。

但是初秋适合什么颜色、什么款式的美甲呢?今天就跟小编来学学初秋最适合的美甲样式吧!

第一、无敌粉嫩淡裸色

纯色的美甲永远是最经典的款式。无论春夏秋冬都备受喜爱。来看看这款纯粉色的美甲,粉嫩得不得了,平添了一股青春俏皮的气息,绝对是最佳减龄款,至少让你年轻十岁有木有!这款粉色芭比胶美甲,款式简单,质地轻薄。其实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优点,那就是显手白!这点对于黑美眉们尤其适用。化上这款裸色美甲,如果是白皙的手,会显得更加白嫩;如果肤色较黑,则能起到衬托的作用,让你的黑手也显得白嫩光滑,所以这绝对是黑美眉的福音啊。

第二、镶钻混合浅紫色

初秋来临,许多美眉们都喜欢穿上酷酷的风衣,既保暖又好看,风度和温度兼得。但是大多数的风衣都是暗色系的,以黑灰色居多,咖啡色的也不少。这个时候,美眉们就需要通过指甲的颜色来增添亮色了,因此,这款镶钻混合浅紫色的指甲配上深色的风衣是再合适不过了。顶部是纯乳白色,中间添上不规则线条形状的水钻,尾部是浅紫色与白色相间交叠的条纹,如同紫色的墨水倒进湖水中一般,随水波荡漾起层层的波浪。这款美甲,绝对不能错过。

第三、精致俏皮水蓝色

是否觉得纯色太过单一?是否想要来点不一样的?那就来试试这款既精致又俏皮的水蓝色指甲吧,保证五个手指甲,个个不重样,个个都美腻。大拇指采用的是竖条的白蓝相间芭比胶,中间一道白色分隔开两道纯净的蓝色,然后在尾端加上了一个小太阳式的配饰,大气的拇指款式就立现了。食指采用的是十分受欢迎的足球格子款式,紧跟时代,匠心独具。接下来的中指、无名指和尾指分别采取三种不规则图形款式,增添了一股前卫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