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学化妆   教你如何打造迷人妆容

2015/9/4 10:45:07 作者:W1-dai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走在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里美女自然博人眼球。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一副清新脱俗的外表,以及精致的妆容让人看了不禁自愧不如,终于下定决心要从头开始学习化妆。

走在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里美女自然博人眼球。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一副清新脱俗的外表,以及精致的妆容让人看了不禁自愧不如,作为化妆菜鸟的你,立誓不要再让丑小鸭,终于下定决心要从头开始学习化妆。那么今天兔子就来给大家提几点新手化妆的几个步骤以及所要注意的问题。让大家一起动起来,女人就该狠狠爱自己,GO GO GO!
工具/原料
爽肤水 、乳液、  隔离霜、粉底液(BB霜)、双眼贴、   眉粉(眉笔)、  眼影、  眼线液(眼线笔 眼线膏)唇膏(唇彩 唇冻)、睫毛膏(假睫毛)、睫毛夹、腮红  、散粉
方法/步骤
1先湿润皮肤,将爽肤水倒在手心轻轻拍打于脸部,直至被脸部皮肤完全吸收。这个是一个对皮肤的二次清洁。其次是用于补充水分,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自然。然后抹上隔离霜。
2打底,底妆是整个妆容的基础部分。就犹如一座大楼如何地基打不好那么盖出来的房子质量就可想而知。因为打底部分一定要细心。一般来说先将粉底液均匀的用手涂于脸部,然后再将BB霜涂到脸上。(如果习惯用粉底刷可以用粉底刷,这样可以让粉底液看起来更均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