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涂指甲油的技巧  注意三点教你轻松拥有美甲

2015/9/4 16:16:01 作者:xw_ou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指甲的修饰越来越成为女性们美容的重要内容。爱美的女子总爱用鲜艳的各色指甲油涂在长指甲上。但是你知道吗?涂指甲油也是有技巧的哦!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第一步修剪好指甲,祛除旧的指甲油

现在指甲的修饰越来越成为女性们美容的重要内容。爱美的女子总爱用鲜艳的各色指甲油涂在长指甲上。但是你知道吗?涂指甲油也是有技巧的哦!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清除旧的指甲油:清除旧的指甲油很重要,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在美化指甲之前,应对指甲要进行一番修饰。首先是除去旧的指甲油。旧的指甲油附着在指甲上不仅影响新的指甲油着色,会造成指甲表面凹凸不平,严重影响美甲质量还会对颜色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有必要用棉花蘸上指甲油去除剂,使用棉签清除指甲油:在木棍的两端裹上棉签。清除指甲油从左手小指开始.用握铅笔的方法握住棉签,并使与手指成45度角。将浸透洗甲水的棉签从表皮护膜到指甲前缘的方向来回擦拭指甲表面。当然如果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修指甲了,我们还需要做的就是修剪指甲,剪出一个自己喜欢的形状和长度。

第二步给指甲涂上护甲油 

给指甲做好打底:我们都知道,涂指甲油时最好先给指甲打底。我们可以用油脂或霜剂涂于指甲周围及根部,当然还要在指甲上涂保护层。涂护甲油它是起到保护指甲作用的,护甲油可以坚固指甲,隔离指甲和甲油,使其免受指甲油的过多伤害。这样可以保护指甲,断裂等。而且容易上色。指甲油里含有多种化学有毒致癌成分,如苯类、醛类、乙酸乙酯、樟脑等,和油漆一样。腐蚀性很强,对人伤害很大。所以涂好保护层非常有必要。

第三步涂指甲油

涂指甲油要手稳:先做好准备,涂指甲油前须将指甲油摇动,尽量使瓶内的色彩调和均匀。易于我们涂出想要的颜色。但是要记住涂得时候千万手不要抖,所以我们最好带上美甲分离器;还要尽量压扁刷子,以匀速涂下,手抖了后会涂得不均匀,所以尽量薄薄地涂,尽量以较少地次数涂完,以免造成涂色不均。当然,不是所有人都会一次性涂得好,如果涂到边缘处,就用棉签蘸取天然洗甲水轻轻擦掉就好。涂完指甲油后再涂上一层亮甲油就好啦!
温馨提醒:虽然指甲油很漂亮,但是指甲油是靠把指甲表面层腐蚀出很多小洞而上色,长期使用不仅伤身还腐蚀指甲。所以还是尽量要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