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都爱学美甲 4款美甲让你美完夏天美秋天

2015/9/4 17:49: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对着他人伸出双手时,如果是个丑陋的指甲,会有羞于示人的不安,而做一个漂亮的指甲就能够省去这样的担心!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美甲款式给各位爱美的MM们。

美甲不仅是为指甲上色的美容,而是对自己内心的提升。女人首先就是要爱自己,让自己快乐,其次是爱别人。而且,平时对着他人伸出双手时,如果是个丑陋的指甲,会有羞于示人的不安,这会让很多人彻底丧失安全感与自信,而做一个漂亮的指甲就能够省去这样的担心!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美甲款式给各位爱美的MM们,喜欢的话就赶紧做起来哦!

这款美甲太亮眼了,夸张的颜色混搭却不混乱,似乎还能感觉到甲油胶的流动呢!真是太逼真了,但同时又给人一种随意感!

圆点和国旗都是美甲的重要元素,这款美甲结合了多种元素,但是并不觉得突兀,反而异常和谐,秋天到了,这样一款美甲再适合不过了!

不规则的几何图案太好看了,相仿的配色让人眼球得到放松,再配上一款针织衫,慵懒的感觉就出来了,秋天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美甲哦!

mei这款渐变甲太美了,宝蓝色到粉色的过度也处理得非常好,渐变是很流行的美甲形式,简单却又充满韵味,而且这两种颜色还显得双手非常嫩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