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林允儿教你学美甲 4款美甲让你美丽加分

2015/9/4 18:21: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少女时代林允儿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她的穿着打扮和妆容发型一直是女性模仿的对象,但是今天小编给各位美眉带来的是林允儿的美甲,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哦!

少女时代作为韩国第一女团,成员们一直是时尚的标杆,而团内门面担当的允儿更是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她的穿着打扮和妆容发型一直是女性模仿的对象,但是今天小编给各位美眉带来的是林允儿的美甲,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哦!

林允儿美甲一

银色光疗胶和黑色甲油胶的结合,简单的颜色却透出一种霸气,非常适合允儿的眼妆和衣服,给人一种摇滚的即视感,这样一款美甲简单又好看,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

林允儿美甲二

法式甲果然是永不过时的美甲,允儿这款黑色法式甲简单却不单调,同时极具个性,OL的气质立马显现出来,是一款不能错过的美甲!

林允儿美甲三

blingbling的星空甲来了,在晚上还可以发出荧光哦,看允儿头上的蝴蝶结,俨然一副少女情怀,多少MM曾在夜晚眺望星空阿,将星空画在指甲上没想到过吧!

林允儿美甲四

浅紫色的甲油胶打底,显得高贵优雅,再贴上一颗蝴蝶结的亮钻,顿时少女感爆棚,非常适合允儿清纯可人的形象,但是不建议手黑的MM做一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