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妆面整体造型图片曝光  前所未有的惊艳造型

2015/9/5 18:15:24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创意妆指在化妆的过程中把更多的外界元素渗入到妆面上以形成更好的效果,从而达到一种创新的化妆概念与境界的妆容,是一个伟大的创意是美丽、高度智慧与疯狂的结合

创意妆指在化妆的过程中把更多的外界元素渗入到妆面上以形成更好的效果,从而达到一种创新的化妆概念与境界的妆容。

创意妆的形成
“一个伟大的创意是美丽、高度智慧与疯狂的结合,一个伟大的创意能改变我们的语言,使默默无名的品牌一夜之间闻名全球。”现代创意学大师大卫·奥格威这样评价创意的重要性。在化妆学习中创意无疑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巧妙地将科技与文化、外表与内涵、理性与感性以及有形与无形结合起来,恰当的运用创意思维于化妆学习中是化妆学习者的核心技能之一,化妆学习的最大价值也正体现在创意思维于化妆中的运用。因此,化妆学习过程中创意思维的培养和运用对于化妆师的水平和层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创意思维是众多思维方式中的一种,但创意思维不同于其他思维方式。从构成学角度,创意思维是一种类似于特异或打破的思维方式,总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受,其目的是通过特殊的思维构建体现寻求突破的思维过程,传达标新立异的审美欲望。创意思维是人类智力活动中最有创新精神、最具奇特性和最富创造力的部分,它包括各种新思路、新谋略、新对策以及各种新发现、新思想、新设计、新作品、新筹划和新假设,并且它又是外形、配色、文化、营销、等等策划和制作部分的“灵魂”和“核心”环节,是其中最有创造力最奇特的共鸣节点。

创意思维的精髓是反常规、新创造、新相关和新意境。而任何学科创造的第一步都离不开反常规,因此创意思维是化妆学习创新和制作的源泉,更是化妆作品文化和品牌形成的不竭动力。如:郑州赛美儿化妆摄影学校创意的“美容妆”,就是根据市场的发展需要,通过对化妆行业和美容行业的研究,而推出的一个新的妆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