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学美甲 轻松5步打造渐变美甲

2015/9/6 14:3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能给女人带来美丽的除了漂亮的衣服和鞋子之外,美甲也能让女人更加精致。想做美甲但是美甲店又太贵,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实用又好看的美甲教程!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能给女人带来美丽的除了漂亮的衣服和鞋子之外,美甲也能让女人更加精致。想做美甲但是美甲店又太贵,这可急坏了MM们,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实用又好看的美甲教程!

渐变美甲是近年来最流行的美甲之一,渐变的颜色给指甲带来了丰富的色彩,但同时负有层次感,十余款非常实用而且百搭的美甲款式,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步骤1:首先用美甲工具给指甲修出自己想要的形状;

步骤2:然后再刷上一层底胶,再放入美甲灯下面照1分钟;

步骤3:再用细毛笔沾取调好的白色底角,给指甲刷上一个白色渐变,用压扁的西毛笔从指尖往后一边拉一边拍打,做好之后用灯照干,然后再重复一遍,让渐变更加自然;

步骤4:再用同样的手法拍打上调好的浅蓝色甲油胶,然后照灯1分钟;
步骤5;:重复一遍步骤4,指甲就会变得粉嫩又剔透了,整个渐变也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