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让女人学会爱自己 4款美甲让女人更加精致

2015/9/6 15:2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精致女性装扮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今,美甲店的款式越来越多,很多MM挑的眼花缭乱,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时尚漂亮的美甲款式,让你轻松吸住异性眼球!

有人曾说过:“性感的女人,看她的香水;气质的女人,看她的手表;精致的女人,看她的指甲!”于是美甲成为精致女性装扮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确,爱美甲的女人一定非常热爱生活,而且爱美的女人也一定很会爱自己,女人一定要学会爱自己,才能去爱别人,因此女人一定不能没有美甲。

如今,美甲店的款式越来越多,很多MM挑的眼花缭乱,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时尚漂亮的美甲款式,绝对让你轻松吸住异性眼球!

豹纹一直是女人装扮的重要元素,将它画在指甲上更是韵味无穷,纯灰色与豹纹,沉默与诱惑的对话。独特脱俗,低奢魅力,带来特殊的女人味! 

粉红花瓣悄然飘在指甲上着,五颜六色的小圆点修饰甲面,再加上渐变的层次感,怦然心动的爱情蜜意,撩动你的心扉!

透明色与白色的朦胧的拼接,一朵小雪花飘洒在上面,让人感觉到别样的纯洁,冬天的你一定要做这样一款美甲,唯美气质应季款哦! 

咖啡的浓郁味道,还有隐约咖啡晃动色丝滑,一股低奢的生活情调,被演奏出来,冬日顶着这样一款暖洋洋的咖啡色美甲,定能让你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