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发型图大集锦 4款空气刘海发型让你清凉一夏

2015/9/6 23:5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天总是令MM们心烦,想要留刘海但厚重的刘海又让人汗流不止,甚至还会造成妆容的脱落,那么夏天的我们留什么样的发型既能好看又凉爽呢?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发型。

炎热的夏天总是令MM们心烦,想要留刘海但厚重的刘海又让人汗流不止,甚至还会造成妆容的脱落,那么夏天的我们留什么样的发型既能好看又凉爽呢?没错,就是韩式空气刘海,不禁轻薄稀少,还能打造淑女气质,下面小编就分享几款好看的空气刘海发型,让你清凉整个夏天!

韩国空气刘海一

棕红色的头发编织成可爱的麻花辫,蓬松的双麻花辫透出慵懒随意的气质,轻薄的空气刘海与两边的发线将脸型修饰得更加精致,再配上一定太阳帽,显得清新灵动。

韩国空气刘海二

橘黄色的头发时尚大气,低马尾的麻花辫柔柔的搭在肩后,整个人显得温柔婉约,内卷的空气刘海又增加了甜美的气息。

韩国空气刘海三

中长发空气刘海扑面而来,时尚的韩式外翻发型的设计,个性的齐肩发型与发尾的外翻拗出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但加上轻薄的空气刘海又增加了女性柔美的特质。

韩国空气刘海四
这款发型太女神了,大波浪的烫发配上棕色的发色充满了女人味,再加上若有似无的空气刘海又表现出了女人柔美的气质,长发将脸型修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