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和绣眉的区别大盘点 简单几招打造精致眼妆

2017/7/17 16:17:16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发达,化妆技术也有着质的飞跃,纹眉和绣眉都为网友们带来不少便利。同时对于一些手残的网友来说,一劳永逸的拥有了一个好看的眉形,接下来介绍两者的区别。

很多网友都对画眉毛十分苦恼,手抖怎么也画不出自己想要的眉形,而且上班族早上的时间也不太充裕,简直就是越画越火大。而纹眉和绣眉就这样应运而生,纹眉和绣眉都是固定的眉形,可以长久的保持,但是两者存在着很大的区别。

纹眉和绣眉都能够满足持续时间长、眉形精致的效果,但是它们在很多方面都有着不同。从制作方法上来说,纹眉是用少数的刺针刺入皮肤着色,因为一次性只能刺入较少的针,所以速度很慢,而且纹眉比较疼痛,创口也较绣眉的要大。

纹眉着色所采用的材料是流水状的,粘性较弱一点。从效果来说,纹眉持续的时间较长,一般可以长达三年左右。接下来介绍绣眉,绣眉近年来十分火爆,小编觉得它是纹眉的改进版。绣眉一次性刺入的针比较多,所以着色快,速度也比较快,而且绣眉没有纹眉刺入深,创口较小。

绣眉采用的材料是膏状的,粘性比较强。绣眉的持久性不如纹眉好,一般是一至两年的样子,其实小编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毕竟一直保持一个眉形也会厌倦的,过了一段时间就可以尝试新的眉形,也是挺不错的。

纹眉和绣眉在制作出来的效果上也是不同的,纹眉显得比较僵硬,线条很刚硬,不怎么柔和,而绣眉则显得自然很多。相信这也是现在很多网友选择绣眉而不选择纹眉的原因。不管是纹眉还是绣眉,在做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感染,不然得不偿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