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消除八字纹有效 三个方面教你怎么对抗八字纹

2015/9/7 17:24:48 作者:O-chenr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八字纹,即嘴角的表情纹,去除表情纹是保持青春的步,小编从基础护理注意事项,有效的按摩改善方法,到八字纹化妆遮盖技巧三个方面教你怎样对抗八字纹。

八字纹,即嘴角的表情纹,去除表情纹是保持青春的第一步,小编从基础护理注意事项,有效的按摩改善方法,到八字纹化妆遮盖技巧三个方面教你怎样对抗八字纹。 基础护理清洁 外部环境的废气、尘埃、辐射等很容易附着在肌肤上,使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滋长皱纹。

清洁外部环境的废气、尘埃、辐射等很容易附着在肌肤上,使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滋长皱纹。在皱纹集中的区域,采用“展开皱纹”的手法,清洁皱纹深处。无需深层清洁毛孔,过度的清洁会加速肌肤的衰老和脆弱。 擦脸要轻柔 在擦脸时使用过大的力量,也是形成八字纹的成因之一。虽然皮肤具有一定的张力,但是过度的摩擦会降低肌肤的弹性,进而加速皱纹的产生。 深度保湿 选择含有高效抗老成分以及高浓度深层保湿因子的抗老化护肤品,通过保养品增强肌肤的张力,深度滋润肌肤表面并促进肌肤中胶原蛋白的生成,填补因缺乏胶原蛋白支撑而出现的皱纹和弹性问题。 将祛皱产品皱纹的深处 涂抹去皱精华的手法是:用一只手的中指和食指沿着皱纹垂直方向撑开皱纹,把皱纹肌肤撑平,另一只手蘸上大量的精华素以逆着皱纹的方向涂抹满整个皱纹区。 用眼膜填平八字纹 含有胶原蛋白、六胜肽等成分的紧致抗皱眼膜,具有紧致提拉作用,能够预防肌肤下垂而导致的八字纹加深。把眼膜贴在法令纹处以舒展皱纹,之后涂抹抗皱精华或眼唇霜于纹路上,再轻轻拍打按摩。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