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纹眉和绣眉的区别是什么 一招教你轻松辨别

2015/9/7 17:37:08 作者:O-chenr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和绣眉都是用人工的方法给眉部上色以达到美化的目的,不过两者的方法、使用工具、材料和效果有着明显的区别。何谓绣眉,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

工具: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材料: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效果: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另外,由于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可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从持久性方面看,纹眉可保持长久,而绣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

上一页123

    纹眉和绣眉的区别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