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让你的皮肤嫩白无暇

2018/1/18 9: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的鼻子上面都布满了黑头,很是难看。但是黑头其实算是很容易就能够治疗好的皮肤问题了,也不需要什么药物或者护肤品,小苏打就可以帮助我们去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255892476535242976

黑头是困扰着很多人的皮肤问题,很多人为了去黑头而购买了各种各样昂贵的去黑头产品,结果到头来却把自己的脸部情况搞得一团糟,黑头也没有去掉。其实去黑头不是什么难事,一包2块钱的小苏打就可以帮助我们去除黑头。那么要怎么样使用小苏打来去黑头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使用小苏打来去黑头的办法吧。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小苏打粉,小苏打它很常见,一般在面粉店或者是一些便利超市都能够买到,注意要买那一些可食用的小苏打。

来源:站酷

然后我们把小苏打和水按照1:10的比例给化开,等到小苏打完全溶于水之后,我们就已经把可以去黑头的溶液给做成了。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一张化妆棉,我们可以把化妆棉撕成两半,让我们的化妆棉更加的轻薄,这样子会更容易吸取这一些小苏打溶液。如果没有化妆棉的朋友也可以使用一张纸巾来代替,不过纸巾就要弄的厚一点了,以免它会被水弄破,所以你可以把纸巾来回的折两遍。

来源:图虫作者:247494140434317416

等到化妆棉完全吸透了小苏打溶液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化妆棉拿起来了。然后贴到我们脸上有黑头的位置,贴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化妆棉给拿下来了。这个时候仔细看,可以看到我们那一些黑头已经有一些浮起来了。

这个时候再利用暗疮针把这些浮起来的黑头给挑掉,或者是你也可以再拿一张比较柔软的纸巾在脸上来回的揉搓,这样子也可以把这些黑头给揉搓下来。

当然去完黑头之后,别忘记使用收敛水把我们的脸部皮肤再给敷一遍,这样子才可以帮助我们把打开的毛孔给收回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