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两边翘怎么办呢 三个妙招帮你轻松解决

2015/9/27 11:08:15 作者:O-bi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质不好或自然卷的人在洗完头后,头发会比较枯燥,容易往外翘,特别是睡一觉起来后,头发可能会翘的更厉害,风一吹就像一蓬乱草似的,针对这样的头发我们应该...

发质不好或自然卷的人在洗完头后,头发会比较枯燥,容易往外翘,特别是睡一觉起来后,头发可能会翘的更厉害,风一吹就像一蓬乱草似的,针对这样的头发我们应该如何去护理才能使它不往外翘呢?现在我就告诉大家一些如何防止头发往外翘的小秘诀。

方法/步骤1、洗发护理
1发质不好的人建议不要在晚上洗头,晚上洗头后第二天早上头发不仅会很毛躁,而且容易往外翘。打理起来会很浪费时间,也不容易打理。所以建议大家在早上或中午的时候洗头这样不仅不伤害头发,头发也不容易往外翘。
2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素,在洗完头发后用上一点护发素会使你的头发更加柔顺,不容易枯燥。

3洗发水不要太烫或冰,温水就可以了,否则会伤害头发。同时洗发时不要太用力,一定不能用指甲去洗头,这样会损害头皮。对头发也不利。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不要留指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