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棉能用来干什么 化妆棉的用处大盘点

2015/9/8 12:50:24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化妆棉的用处很多。最主要的用途就是卸妆,因为它的质地很柔软卸妆的时候不容易把脸弄伤,而且倒爽肤水上面用起来很舒服,也会把妆清除得很干净 。

化妆棉一般是由棉花或纸浆压制而成的长约5-6厘米的小棉片,超市所卖的化妆棉价格在5-6元左右很耐用,好一点的品牌要在几十元左右,在化妆品专柜有售,使用化妆棉的用处很多。最主要的用途就是卸妆,因为它的质地很柔软卸妆的时候不容易把脸弄伤,而且倒爽肤水上面用起来很舒服,也会把妆清除得很干净 。
给大家推荐化妆棉的几种用法吧!
擦爽肤水
这点相信大家都知道,爽肤水一定要用化妆棉才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吸收才会更好  如果直接用手涂抹,不仅不能二次清洁促进吸收而且不方便。
擦乳液
有的MM可能会觉得会觉得用化妆棉擦乳液会浪费,而且吸收不好,其实不然,用化妆棉擦乳液可以很好的照顾到鼻翼嘴角耳后等那些小地方,有一定的醒肤效果,最重要的是不会油腻,夏天擦保湿乳液会觉得油腻,不擦乳液又会干燥,用化妆棉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纠结。
卸妆

将卸妆水倒到化妆棉上,浸湿,以不滴水为准,擦拭面部,可以卸除彩妆,比直接上手方便,比购买卸妆湿巾经济。如果想再节约一点,卸妆时还可以用擦完爽肤水的化妆棉。(小提示:即使你的卸妆水卸的再干净,也要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