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边擦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好? 适合海边的美甲款式介绍

2015/9/8 19:2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海边踏浪是许多美眉喜爱的活动之一,性感的比基尼是展现身材,吸引帅哥的武器。但是,精心打扮的你可别忘记了给自己挑选一款适合海边的美甲款式。

去海边踏浪是许多美眉喜爱的活动之一,性感的比基尼是最好展现身材,吸引帅哥的武器。但是,精心打扮的你可别忘记了给自己挑选一款适合海边的美甲款式。

那么,去海边适合擦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呢?什么颜色和款式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一眼就被人记住呢?接下来,跟小编来看看最适合海边的美甲款式吧!

Top1:既然是要吸引眼球,引人注目,那自然不能太低调啦!这款渐变色莹彩美甲绝对的够张扬,够璀璨夺目。注意:肤色不够白的美眉勿用,颜色对比太明显。

Top2:再来看看这款亮片暗朱色,颜色低调,但是亮片能在太阳下反射出美丽的光芒,无论走到哪里都十分引人注目。而且,这款美甲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不挑肤色,不挑衣服款式,是白搭款。

Top3:如果你的身材不够好,穿上比基尼没有很大的优点,那就来走可爱风吧。挑选一款俏皮活泼的泳装,然后配上这款粉嫩系的美甲,绝对能弥补身材的缺陷,马上让你显得十分呆萌。

Top4:有的美眉可能会挑选好几套泳装去海边,然后一天换一套,那么指甲颜色怎么办呢?又不能天天换?好啦,不用担心,这款美甲就是这类人的福音吧。粉色和奶白色相间的搭配,十分白搭。无论什么类型、颜色的泳装,都能与这款美甲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