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层圆点美甲教程 让你轻松自学美甲

2015/9/8 20:1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美甲行业十分流行,顾客一多,美甲达人能吸金不少。相对而言,去做美甲的美眉就大掏腰包了,在美甲上花了不少钱,但是又舍不弃不下靓丽的美甲。

现如今,美甲行业十分流行,顾客一多,美甲达人能吸金不少。相对而言,去做美甲的美眉就大掏腰包了,在美甲上花了不少钱,但是又舍不弃不下靓丽的美甲。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变身美甲达人,不花钱也能自己自制好看的美甲。

本次介绍的是一款蓝底的双层圆点样式,重在学习技巧,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更换颜色。

Top1:修手后,给指甲刷上蓝色底色,要均匀地刷上两遍,才能使指甲看起来饱满又纯净。

Top2:等底色完全干掉后,使用圆头棒点出圆点。如果没有买到圆头棒的美眉,可以选择用牙签代替。在稍大的圆头棒上沾上白色指甲油后,有选择性在蓝底指甲上点出大圆点。密疏可以自定。

Top3:白色圆点干掉之后,使用小的圆头棒沾上橘红色,或者绿色等颜色鲜艳的指甲油,再描绘在白色圆点中间,注意留出白色间隔。一定要小心,不要让指甲油留出圆点部分,以免影响整体效果。

Top4:将圆点彻底点绘完后,就可以看到整体效果啦,是不是美美哒?接下来,要擦上亮甲油,这个步骤可以有效的避免圆点脱落,让美甲持续时间更久。

这就是最后的效果图了。来看看模特手上这个指甲,是不是够美够潮呢?配上靓丽的服装和美丽的妆容绝对是人群中的焦点。所以,姐妹们,赶快去试试吧,不花钱,在家也能自制双层圆头美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