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雾眉图片欣赏 3大方法为你打造完美气质

2015/9/8 19:45:3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半丝雾眉的关键是根据自身的美型,因势利导,修出符合自己的眉形工具/原料韩式半丝雾眉修眉必备你需要了解的修眉必备工具:一、眉梳:眉梳与眉刷……

方法/步骤
眉毛决定美貌
眉形对于女人的美貌可以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选对了眉形,能立即修饰脸型的缺点,让人眼前为之一亮。韩国许多明星, 每次一提到眉毛, 她们都会说: 修整眉毛就像梳理头发一样重要,因为眉毛的形状既能塑造你的双眼,也能营造脸庞的整体外观。再说得严重一点,你的眉毛形状完全可以决定你的化妆风格。
让眉形与脸型速配
选对眉形,不仅能修饰不够完美的脸型,更能神奇地为你的魅力加分。
怎么用眉笔画眉
适合椭圆脸或圆脸
不适合长形脸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 注意眉尾不要过长。如果眉形本来就是高挑型, 顺着原来眉形描画即可。如果眉形纤细且不够完整, 可以将眉毛后半部分完全剔除, 再用眉粉或眉笔补齐
怎么用眉笔画眉
适合长形脸

不适合圆形脸眉形本身平坦没有弧度, 或眉峰高度不够, 应先拔除多余眉毛, 然后顺着眉形轻轻描画。如果眉毛本身太疏浅, 则要注意选择比发色稍浅一点的色泽, 以使妆效较为自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