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雾眉图片欣赏 3大方法为你打造完美气质

2015/9/8 19:45:3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半丝雾眉的关键是根据自身的美型,因势利导,修出符合自己的眉形工具/原料韩式半丝雾眉修眉必备你需要了解的修眉必备工具:一、眉梳:眉梳与眉刷……

怎么用眉笔画眉
适合方形脸
不适合倒三角或长形脸,上扬型的粗眉尤其适合方形脸, 从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画时,应该将勾画的线条慢慢减细, 并且顺着眉形微微上扬。如果眼睛较大, 可以将眉毛与双目距离适当縮短,营造很个性的妆容。自然型的上扬眉只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细细描画就可以,不过要注意眉峰的角度应圆滑柔和,不能过于生硬。
注意事项
眉毛的基础是“充分利用自身的眉形”
这是理想的眉形
首先,仔细打量自己的眉毛,确认眉毛的粗细和眉峰的位置。与理想的眉形作比对,利用自身眉骨和眉毛的长势,对不足的部分稍作调整是画出自然眉形的基础。
决定眉毛整体的粗细和高度,靠近眉间,眉毛长势由下向上的部分 。眉毛比较 浓密的部分,不用刻意画即可。
和眉头保持同样的粗细,链接眉头和眉峰的部分 。一般容易画得过于纤细,但正确 的画法要保持和眉头同样宽幅。
从这部分开始逐渐变细,抬起眉毛时 (眉毛上方的肌肉) 纠起的就是眉峰位置。从这到眉尾的位置,眉形可以慢慢变细。
眉毛最后的部分,不要低于眉头,顺着眉骨的弯度,眉尾最后部分不低于眉头, 这样眉形整体会比较平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