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小窍门曝光 大师助你长久保持亮丽指甲

2015/9/8 22:3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学美甲的美眉们都会遇到困扰,那就是自己做的指甲比起美甲店的来,要“脆弱”多了,很容易脱落或者磨损,特别是镶好的水钻和饰品非常容易掉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去美甲店做美甲实在太贵了,长期花销伤不起。因此,许多美眉都拿起美甲工具,自己学起了美甲,这样可以保证款式天天换,每天不重样,想换什么就换什么。
但是初学美甲的美眉们都会遇到困扰,那就是自己做的指甲比起美甲店的来,要“脆弱”多了,很容易脱落或者磨损,特别是镶好的水钻和饰品非常容易掉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小编特意去咨询了美甲大师,让大师详细解答了大家的困扰,接下来,就来听听大师的独家诀窍吧,能够让你长久保持亮丽指甲哦。
大师秘诀一:美甲之前莫忘修手
大师称,其实基础修手这一步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也经常容易被美眉们忽略。这是关键的一步,因为修手不止可以让手指显得更加纤长美丽,还能打磨指甲表面,使之变得更加平整光滑,让之后的上色更加简单,更加持久。
大师秘诀二:修手之后上底油

美眉们自己美甲时,总是喜欢偷懒,不仅不使用正规的修手工具打磨指甲的死皮,还总是忘记涂底油。不管你要做哪种颜色、哪种款式的美甲,底油都是必须在正式上色之前的关键步骤,绝对不能忘记。

大师秘诀三:美眉们会发现,在正规的美甲店都会加热器,可以使涂过指甲油的美甲干得更快。而自己做指甲时,许多美眉都不会购买正规的加热器,却选择吹风机、风扇等设备,来让指甲油更快的干掉,这种方式非常不可取。如果条件不允许,没有办法购买正规的加热器,美眉们应该选择让指甲油自然变干,必须要耐心等待。因为不正规的加热器是会使指甲表面凹凸不平,影响美观,整体的效果就不好了。

大师秘诀四:护甲油千万别忘记啦!
上面说到了底油不能忘记,这里还要再说一个不能忽略的步骤,那就是——护甲油。护甲油也称亮甲油,是指甲做完之后定型步骤,也是点睛之笔。如果你不想前功尽弃的话,一定不能忘记涂护甲油。因为护甲油不光能起到提亮指甲亮度,增加柔和度的效果,也能保护指甲表面,使之不容易脱落。特别是喜欢在指甲上镶钻、加小饰品的美眉,在最外部涂上一层护甲油,能让你的指甲上的饰品保持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