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工具怎么弄卷发 达人妙招帮你省钱

2017/10/19 13:39:13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厌倦了直头发,但是又不想一直是卷发该怎么办呢,作为手残党,卷发棒买来也会被浪费掉,身边又没有可以让头发变卷发的工具,没关系,几招教你出门美美哒。

每个女孩子都有爱美的小心思,对头发的重视程度也是不亚于脸的,但是经常倒腾头发,常常染烫的话,对发质有极大的伤害,父母也会强烈反对太过频繁的染发烫发,而习惯了黑发和直发的自己,又没有太大的勇气直接改变。

那么,有没有方法可以不用卷发棒弄出卷发的吗,当然有,一些厉害的妹子,经常会研究零工具零成本地拥有一头长卷发。

第一种方法是在将头发清洗干净后,首先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到半干,接着把头发分为左右两边,左边编一束辫子,右边编一束辫子,左右两边都卷起来,卷到紧到不能再紧,然后把所有卷起来的头发缠绕到头顶处,长尾夹固定好。

可以的话,用摩丝或者发胶喷一下,使其不容易散开,用风筒继续把头发吹干,然后像往常一样上床睡觉即可,第二天醒来,一个完美的卷发就出来了。

另一种方法是编辫子,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想要卷度大的话,选择编一个麻花辫,想要卷度小的话,可以选择卷度小的麻花辫,睡觉前扎好,到了明日散开,就是自然卷发,十分慵懒,带点小性感,不会显老气的卷发,空气感十足,时间充足,再用吹风机吹出层次感,到了要出门时,用定性喷雾喷一下卷发的部分即可。

假如你头发及腰,可以试着玩上睡觉前拿一根橡皮绳,绑一个松松的丸子头在下方,睡觉时尽量不碰到,就有大波浪了,发质也不用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