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让美丽加倍 8个步骤学会英式风情美甲

2015/9/9 18:44:58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教程其实一点也不复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DIY美甲,有的MM不知道如何美甲,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具有英伦风情的个性美甲,几个步骤就能学会哦!

一款时尚又大方的美甲总是能给女人带来巨大的自信,美甲教程其实一点也不复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DIY美甲,还怎么忍心让自己的指甲光秃秃的呢,有的MM不知道如何美甲,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具有英伦风情的个性美甲,几个步骤就能学会哦!
这款
步骤1:首先将指甲修整一下,修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步骤2:然后在大拇指、无名指和小拇指涂上一层白色指甲油,由于白色有点脱油,因此,可以多涂上2层;

步骤3:然后在中指和食指上涂上蓝色的指甲油;

步骤4:再将蓝色指甲油刷在平面上,准备好细头的扁刷头画笔;

步骤5:然后再用美甲笔在大拇指和无名指上画上蓝色的蓝条纹;

步骤6:上面的步骤画好之后就是图中的效果了,如果喜欢简单款式的MM们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步骤7:接着再用美甲笔沾取金色的指甲油在大拇指上画上船锚的图案;
步骤8:最后再涂上一层薄薄的亮油,不但能保护指甲,还能让美甲的效果更佳持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