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国大咖爱美甲 快来和大牌明星学美甲吧

2015/9/9 22:15:30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算是如今、最显时尚的一个彩妆造型部分了。在中国,无论是普通女生,还是知名女星都爱美甲。其实,不光是中国女星爱美甲,连外国大咖们也拜倒在美甲的石榴裙下。

美甲算是如今最流行、最显时尚的一个彩妆造型部分了。在中国,无论是普通女生,还是知名女星都爱美甲。其实,不光是中国女星爱美甲,连外国大咖们也拜倒在美甲的石榴裙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外国大牌女星们的美甲款式,向走在时代前沿的她们学学美甲吧!

NO.1:著名女星Audrey Tautou属于随意的性格,十分有个性,这点在她的美甲上也能看出。相比较于其他女星费尽心思在指甲上下功夫,Audrey Tautou只用最简单的肉色指甲油就轻轻松松搞定,干净又大方。

NO.2:Claire Julien属于保守性格,在美甲上选择了最不易出错的奶油色,简单又经典。

NO.3:都说肤质较黑的美眉不适合选择大红、玫红等颜色,印度美女Freida Pinto偏偏不信邪,果断采用了玫红色的裙子,和大红色的莹彩美甲。再配上弧度适中的自然卷发,异域风情味十足。

NO.4:美丽的Nicole Kidman身穿一袭十分有质感的长裙礼服,搭配上西瓜红的美甲,既高贵又典雅。可为什么脸部皮肤保养得这么好,也不管管如此粗糙的手呢?大减分啊。

NO.5:看来,其实外国大牌女星也倾向于简约型的美甲,较少在美甲上加一些夸张的饰品。超模Doutzen Kroes选择了一款最简单的浅灰色美甲,搭配线条十足的身材和白皙的皮肤,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