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蘑菇头发型 复古俏皮显个性

2017/9/10 0:02:2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这款发型,现在也是非常流行的,而且蘑菇头的款式也越来越丰富。蘑菇头可以给短发女生带来超个性的时尚感,更可以散发一种复古帅气和俏皮可爱的气息。

蘑菇头,简单而又特别,开始是把头发梳成一种笔直顺滑的短发,让前面的头发稍微留低一些,集中人的视线于一点,两边侧面的头发能够看得见耳垂为宜,容易带给人一种活泼、健康的印象。这是原始的蘑菇头设计,直到现在已经延伸出很多不同款式的蘑菇头,更加贴切地满足了不同风格的短发女生的造型要求,让每个短发女生都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

蘑菇头搭配齐刘海的话,会显得非常稚气,但也可以十分有个性。齐刘海有两种类型,第一种是刚好到眉毛处,这样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比较清纯、可爱,带点小复古气息。第二种是在眉毛以上,给人的感觉就像民国时期女学生,属于非常个性的造型。齐刘海的蘑菇头,修剪不规则的细节,可以增添时尚感,凸显出精致的小脸,搭配大框眼镜更加可爱哦!

百变式的蘑菇头,厚重的头发配合齐整的内卷,把发梢轻轻剪薄,制造出一种轻盈的自然蓬松感,不仅为原来的蘑菇头增添了几分变化,而且使得整个造型更加充满灵动感,打造出俏皮的气质。这款发型也是非常百搭的,任何脸型和发质都适合,很可爱又不失率性,显露出自然、清爽、活泼的个性,造型相当简单,但是非常大方。

蘑菇头搭配空气刘海,让女生变得非常甜美,再化个小裸妆就更完美,也更活力。而脸型较大的女生用分界刘海搭配蘑菇头,可能会显成熟,这个时候可以用电发棒稍稍烫一下刘海,增加造型感。更多的蘑菇头造型等待大家去挖掘,温柔淑女、甜美优雅、潮流帅气、清爽活力、可爱减龄,每一款都可为你打造特别的时尚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