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和拉直有什么区别呢? 10点离子烫的注意事项

2015/9/10 14:27:20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拉直与离子烫的区别:拉直和离子烫我都有做过,做拉直那时还没听过离子烫呢。据我了解拉直有两种,一种就是用直发膏来做,做完后很伤头发,我只做过一次,很多年…

头发拉直与离子烫的区别:
拉直和离子烫我都有做过,做拉直那时还没听过离子烫呢。据我了解拉直有两种,一种就是用直发膏来做,做完后很伤头发,我只做过一次,很多年前做的,是在小发廊做的,可能技术和药水都不太好,所以做出来不理想。另一种就是用电夹板夹直,效果还可以,洗一次就恢复了。离子烫是先用软发剂将头发变软,再用电夹板拉直,最后上定型药水定型,一般能持续1年左右。效果主要还是看药水,有些发质做出现来太服贴,较生硬,直倒是直了但没有逢松感,我的就是,不知道别人的怎么样,做了几次,我的头发有一小点卷,一般随着新的头发长出来后发型也随之改变。离子烫倒是能满足卷发的人想要变成直发的愿望。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离子烫就是用一些专门的”药”把头发烫直,如果你要烫离子烫的话你要注意以下几点:

<壹>离子烫也可称为陶磁烫,因它是用个夹子,而夹子里面是陶磁做的,可耐高温到180度,但不伤害到头发发质。它又可称无重力烫,因它跟以前的平板烫完全的不同,它不须消受头皮拉扯之痛及脖子承受板子的重量,让烫发过程中比较轻松。

<贰>离子烫它是专门针对想要头发很直及发质变好的人在使用(如自然卷、头发粗硬、毛燥皆可)。它烫完的效果是可让发质变的很柔很顺,看起来很有光泽度,也很自然。烫完的前3至5天最好不要塞耳后或是绑辫子....等等的动作,因为这几天是离子烫后头发的固定期,因此要必免让头发快速变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