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能让头发长得快呢 全面的长发知识大全

2015/9/11 14:18:39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女孩子而言,都想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飘逸而又迷人,但是由于平时的护理不到位,导致头发频繁的脱落或者头发长得特别的慢,这都是日常护理不到位所导致的。

吹风机要少用:
吹风机的温度过高会导致毛发组织受损,毛发受损后就很难使头发能够正常的生长,所以说吹风机少用或者是不用为好;
避免烫染发:
烫发染发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会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有害于头发、头皮和毛囊,会或多或少地使头发的角质蛋白发生变性,使头发容易发黄、发脆,没有光泽、没有弹性。
注意事项
头发的生长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护理是息息相关的,烫染发对发质的损伤是很大的,所以要注意日常的护理与修护,多使用一些滋养型的护发素进行护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