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彩妆小技巧 让你轻松减龄不显老

2015/9/11 14:3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彩妆,是指通过美丽的化妆品将自己打扮,修饰成更加靓丽耀眼。可是你真的会彩妆么?彩妆的小技巧你真的懂么?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些在彩妆方面容易被忽视的小技巧。

彩妆,是指通过美丽的化妆品将自己打扮,修饰成更加靓丽耀眼。可是你真的会彩妆么?彩妆的小技巧你真的懂么?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些在彩妆方面容易被忽视的小技巧,让你在将自己装扮得更加美丽的同时,还能轻松减龄,更加青春有朝气!

No.1:选择“修护型”BB霜或者粉底液

你知道吗?BB霜或者粉底液其实都有“修饰型”和“修护型”之分,二者有什么区别呢?顾名思义,“修饰型”BB霜、粉底液侧重于修饰效果,上妆效果更好,让你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嫩滑一些;而“修护型”BB霜、粉底液是兼修饰和保护于一体,既能有简单的修饰皮肤的作用,又能有护肤的效果。虽然“修护型”BB霜、粉底液的美白效果会比“修饰型”BB霜、粉底液差一些,但是使用之后会更加的自然,健康,而且还有护肤的功效,长期使用下来,就会看到效果。因此,最好选择“修护型”BB霜、粉底液,这类产品一般也贵一些。

No.2:巧用颜色搭配,避重就轻

大家都知道,颜色靓丽的地方自然会显眼一些。那么,你会希望自己脸上的哪部分更加显眼呢?当然是天生更加美丽的地方啦!因此,在颜色方面一定要避重就轻,在自己认为较为端正的地方使用颜色更加鲜艳的化妆品,而在自己有些缺陷的地方则简单修饰就好,不需要刻意装扮。比如说,如果你认为自己的眉毛比较好看,那么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眉笔,凸显眉毛部分的美丽。同理,如果你的眼睛并不美丽,那就稍微用些淡雅一些的眼影来修饰,这样别人就不会更加关注你的眼睛。

No.3:补妆很重要,要定时补妆

再好的化妆品,都会有脱妆的现象;再好的皮肤都经过妆花的摧残。因此,如果因为淋雨、流泪等情况导致妆花了一定要好好补妆,你要知道所谓的防水睫毛膏和眼线其实都是不防水的,效果并不会好到哪里去。如果你不想吓坏别人的话,赶快去卫生间补妆吧。另外,再好的化妆品的效果保持都不会超过五个小时。一般在四小时左右,就要开始脱妆了,因此去补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