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也能学美甲 小妙招教你指上生花

2015/9/11 15:22: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对于美的追求从未停止过,女人总能将美挖掘,并发挥得无所不在,无时不在。只要掌握简单易学的修甲美指技巧,就能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修甲美指。

女性对于美的追求从未停止过,女人总能将美挖掘,并发挥得无所不在,无时不在。林林总总的服装饰物,朱红淡绿的装扮都还不足以包裹住女人那颗追求尽善尽美、执着狂热的心。在不经意间,抬起玉手,你才发现,连毫厘之地的指甲,都创造了令人诧异且惊叹不已的绝伦之美。近年来,美甲行业的兴盛使得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士乐忠于在自己指甲的方寸之地描绘各种各样的图案,的确,一款美美的指甲是可以让自己的指尖生花,搭配上美美的衣服,简直不要太美。
想拥有纤纤玉指,可上美甲吧,让专人代劳,殷勤为你服务,但是,每次几十元的消费令人吃不消。或因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出门,那么,只要掌握简单易学的修甲美指技巧,就能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修甲美指。今天,小编就教你一些基本的美甲技巧,爱美的美眉们可以学起来哟。
一首先,想要指甲好看,最根本的还是要做好自身指甲的保养,指甲是由蛋白质、角质素、维他命、矿物质及硫所构成的,因此简单的说,优质的高蛋白饮食就是维持健康指甲的基本条件。由于指甲与皮肤、头发、骨骼等,同属于身体的结缔组织。因此对结缔组织有帮助的营养补充品,对指甲就会有帮助:

⒈生物素水果、核果类、啤酒酵母粉、肝脏、花生酱、花椰菜、蛋黄等。
⒉橄榄油将橄榄油温热后,将指尖浸入约15分钟,再按摩5分钟就可以了。
二其次,借助一些美甲的工具,也能使指甲看起来更加美丽哦
步骤:
快速美甲第一步:把指甲修成你喜欢的形状
1、用指甲钳平口和斜口要从指甲的一边开始修剪,留你想要的指甲长度。
2、再用砂条修成型。
3、最后去掉手指边的死皮,把手洗干净、晾干,指甲的护理就完成了。

快速美甲第二步:美甲开始啦
1、涂上一层底油,底油有隔离保护作用。
2、待底油干透之后,涂上你喜欢的指甲油颜色,这一步可以涂上两层或者是三层,但一定要待指甲油干后才能再一步。
3、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饰品,比如:水钻、贴纸等贴纸指甲上做点缀,这样效果会更好,也可以用指甲笔画自己喜欢的图形。
4、最后,待一切都完成了,而且都干透之后,涂上亮油,这样可以使你的指甲看起来更加的光亮,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