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舌头发麻是怎么回事 3大类型的注意事项需谨记

2015/9/12 12:28:07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舌头发麻,舌为人体重要器官。感觉舌头发干发涩,有时还发麻的原因很多:心、肺、肝、脾、肾等脏器的疾病都可以引起,一般与血液循环障碍有关,尤其脑缺血等。

2、药物性舌头发麻的天常注意事项

有些人吃食物会舌头发麻,有些人吃药物同样会舌头发麻,那么这个药物致使的舌头发麻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首先你得看看药物的许可证,生产天期等等,如果这些药物你是自主购买没有通过医师指导,那你要看看药物说明书,检查一下你是否是过敏人群,或者查看一下它的副作用里有没有舌头发麻这一项。
有些药物带来的舌头发麻问题是普遍性的,那你大可不必为之担心,如果你所吃的药物别人都不会舌头发麻,那么请你立刻停用此药并询问专业医师你是否适合服用此类药物。
3、血管神经性舌头发麻的天常注意事项
我们知道,还有一种引起舌头发麻的原因就是你存在着血管神经性病症,这种病可大可小,一般性高血脂、高血压的病人较容易出现舌头发麻的感觉。
建议这类人要严格控制饮食的摄入热量,减少对精细面食的食用,转而吃一些粗粮,像荞麦,黑豆,薏仁等。
另外要加强体育锻炼,帮助排尽体内的多余胆固醇,使血流恢复通畅。
做到了以上这些,基本舌头发麻就能治好了,要是你的舌头还是发麻,我估计是你的精神过于紧张而造成的,适当地调节心情,舌头发麻自然会好,祝你健康无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