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食疗法大公开 助你轻松去除痘痘抚平痘肤

2015/9/12 20:34: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脸上都会出现星星点点的痘痘,试过各种方法来消灭痘痘,甚至出动各种偏方还是无济于事,祛痘要从内部开始调理,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要吃一些什么食物来排毒祛痘吧

很多女生脸上都会出现星星点点的痘痘,这些痘痘一直是女生的最讨厌的东西,试过各种方法来消灭痘痘,甚至出动各种偏方可是效果还是没有很好,长痘痘的原都有很多种,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另一个原因是由于工作、睡眠不足等原因造成压力积存,导致肌肤干燥,老化角质沉积,肌肤自身为了滋润肌肤会分泌过剩油脂,这样就容易产生工作痘。祛痘要从内部开始调理,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要吃一些什么食物来排毒祛痘吧!
1、食疗去痘桃仁山楂茶
准备材料:桃仁9克,山楂9克,贝母9克,荷叶半张,绿茶适量。
制作方法:先把桃仁,山楂,贝母,荷叶放进锅里加进1000毫升水,用大火煮开,接着改小火煮上10几分钟后,把渣过滤,再把汁倒进保温瓶里,给冲泡绿茶来喝。一天之内要喝完,连着喝上一个月效果非常明显。

2、海藻薏米粥,海带、海藻、甜杏仁各9克,薏米仁30克,把海藻、海带、甜杏仁混合后加水煎煮,倒掉渣,取出汁,然后再用薏米煮粥时一起放入,出锅后就可以食用了!每天一次,三周是一个疗程。
3、山楂桃仁粥,桃仁、山楂各9克,半张荷叶,60克粳米。先将讨人,山楂,荷叶三味煮汤,去掉渣后加入粳米煮成粥。每天一次,用三十天。

4、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足够的维生素,这样可以促进痘痘的愈合和脱落。

5、少糖、油以及刺激性食物
很多女生都会偏爱一些辛辣食物,或者是酸的这些刺激食物,殊不知这些都是导致痘痘滋生的罪魁祸首,不但会伤害到你的肠胃,还会让你的肌肤变得很差,所以想要消灭痘痘就要戒掉这些食物,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来调节你内体的分泌问题,长时间下来你就回发现痘痘不见了,肠胃也好了。海带
海带中含有很多的对人体很好的营养素,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海带的碘化物被人体吸收后,能加速病变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促进有害物质排泄的作用。同时,海带中还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的物质,能够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把它们排出体外,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保持正常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