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迷人大眼妆画法 教你打造电眼彩妆

2015/9/13 19:46: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是面部表情最为丰富的地方,怎样通过不同的眼部化妆,展现迷人的双眸,散发诱人魅力呢?想画出大眼妆的美眉一定不要错过我们详细的大眼妆的画法步骤。

眼部是面部表情最为丰富的地方,怎样通过不同的眼部化妆,展现迷人的双眸,散发诱人魅力呢?每个爱化妆的美眉对眼妆的要求越来越多,彩妆界刮起了一阵大眼妆风潮。

究竟大眼妆的画法是怎样的呢,你真的了解大眼妆的画法吗,根据每个人的不同眼形都有相对应的大眼妆的画法哦,想画出大眼妆的美眉一定不要错过我们详细的大眼妆的画法步骤。学习眼部的化妆技巧步骤可以帮你完成梦想!

步骤:
Step 1:首先在眼部打好底妆,可以让眼妆更持久,也是让眼影显色度更完美。然后在眼窝涂上带有珠光色的白色眼影。

Step 2:用眼影刷蘸取香槟色的眼影从睫毛根处开始向上刷。

Step 3:在眼窝刷比步骤二颜色深一点的眼影,微微晕开,不用向上扫。

Step 4:在下眼睑的中部也是选取步骤三的眼影的颜色向眼尾刷去。

Step 5:下眼睑的眼头部分则选用白色的眼影打亮,有拉长眼型的作用。

Step 6:下眼睑的眼头部分则选用白色的眼影打亮,有拉长眼型的作用。


Step 7:然后用眼影刷将眼线微微晕开,打造自然的眼线。

Step 8:再用眼线液来描绘眼线,也是要沿着睫毛根处画,画至眼尾时稍稍向外延伸1cm。

Step9:贴上自然浓密的假睫毛,然后再用睫毛膏用画“Z”字的方法进行睫毛的刷染,千万不要忘了下睫毛也要涂上适量的睫毛膏哦。
这样,一款迷人的电眼妆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