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爱韩国平粗眉 五步教你轻松打造平粗眉彩妆

2015/9/14 9:26: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粗眉是从韩国流行起来的,可以增强眼眉间的印象,给人一种深邃的感觉,能令小脸变得具有立体感,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打造刘诗诗的平粗眉吧。

刘诗诗虽然在娱乐圈不是标准型的美女,但她的气质却是与众不同的,这与她的眉形有着很大的关系。翻看刘诗诗的照片不难发现,平粗眉是她最爱的眉妆之一。

其实,平粗眉最先是从韩国流行起来的,韩国平粗眉,能够增强眼眉间的印象,给人一种深邃的感觉,这正弥补了亚洲人五官不立体的缺憾。能令小脸变得具有立体感,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打造刘诗诗最爱的平粗眉吧。

步骤:
Step1:先修理眉形,使用刮眉刀对眉毛的形状进行修饰,将多余的刮干净,从而令眼眉变得更加干净,轮廓清晰。
Step2:提升眉毛的立体感,使用跟发色相近的眉粉,在眉毛底部的2/3部位轻轻扫上,让眉毛的立体度得到提升,眉毛空缺位置补色用发色相近的眉笔补全。

Step3:然后再用继续用眉笔轻轻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描绘眉毛前端约2/3的部分,要注意要把走向拉平,为了画出一字眉的效果,眉峰和眉尾千万不要过度上扬哦!
Step4: 以眉刷沾取眉粉之后,轻轻地刷在前半段的眉毛上,做简单的修饰就可以了,让眉部线条更为柔和。

Step5:使用染眉膏对眉色进行修整,从眉笔到眉梢涂刷一遍,如此重复两遍,最后用粉刷对眉头位置颜色进行晕染,沿着鼻翼向下自然扫刷,让整体妆容更显自然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