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脖子上的皱纹 教你一些去除的小妙招

2018/2/15 7:1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经历过脖子上长皱纹吗?它是不是让你很难堪?没关系,这里会教你一些去除的小方法,都是比较简单实用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在很多时候,如果脖子上没有长皱纹的话,很多朋友都是不会去注意到护理脖子的,因为平时我们只注意到脸部的护理很少说会去注意到脖颈,其实我们的脖颈也是非常脆弱的,也是很容易长皱纹的,大家知道脖子为什么会长皱纹吗?其实脖颈长皱纹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表皮的细胞衰老了,细胞的代谢也没有那么旺了。

失去了以前的那种活力,也就容易产生皱纹。另外一个是我们身体的胶原蛋白在慢慢的减少,就导致颈部容易长皱纹。胶原蛋白的重要性大家也是很清楚的,平时可以多补充胶原蛋白,比如说用猪脚和木瓜煲汤喝。

当颈部长皱纹的时候,一些朋友开始紧张起来,因为脖子也是我们的第二张脸,有时候我们穿衣服的时候也不能挡住脖子,当脖子露出来的时候皱纹很多也会让我们觉得很尴尬,影响美观。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应该怎样消除脖子上的皱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相信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的。

第一:注意脖子部位的防晒,做好防晒工作。其实脖子防晒的话也是蛮简单的,因为我们面部平时也要防晒,我们在面部护理防晒的时候就可以给脖子也带上,这样的话可以防止脖子受到太阳的照射,就相当于是给脖子穿上了一层衣服,这样的话就能够防止脖颈皱纹的产生。

冬天可以戴个围巾,有些朋友觉得冬天没有太阳,就没有紫外线,其实冬天紫外线是挺强的,只是太阳没出来而已,所以冬天的话也可以带个围巾之类的,可以防止冷风吹袭。总结起来就是冬天防风,夏天防晒。

第二种方法是经常给脖子按摩。我们给脖子按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补水的产品,它可以给我们颈部补水。促进脖子部位的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防止皮肤的干燥,这样也能有效的防止脖子细纹的产生,所以我们有时候可以经常用一些补水的产品给脖子做按摩,对脖子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第三就是运动保健。平时可以给我们的一些瑜伽运动,也是可以有效减少脖颈细纹的产生的,而且这些动作也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平时我们有空的时候可以把脖子向上,向左,向右的拉伸,向上的时候尽量让脖子去找背部。

向左向右的时候,让我们的脖子分别去寻找左肩右肩,这样就能让脖子有达到一定的拉伸的效果,就能预防脖颈皱纹的产生,这也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多做,每天可以坚持做几组,长期坚持下来可以看到效果。

第四:多吃维生素c特别丰富的食物的。能够给我们的身体补充丰富的营养,补充一些纤维增加我们皮肤的弹性,这样也是可以预防脖颈皱纹的产生。

脖子皱纹产生的原因有很多,方法也有很多,大家对症下药,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