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自己处理  这几招让你远离黑头

2017/7/18 8:22:17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鼻头会出现一点一点的黑色物质,那就是黑头,这种东西是由于毛孔粗大而引起的,加上鼻子出来的由就会形成黑头,人们把这种有黑色东西的鼻子称为草莓鼻。

下面是一些具体黑头的小窍门,可以让有黑头烦恼的女孩减少烦恼。我们平时所喝的蜂蜜也具有去黑头作用。蜂蜜不仅仅是有排毒和治便秘的作用,它还具有治疗失眠的功效,平时喝蜂蜜水也有助于美容养颜。另外它还具有去黑头的作用。做法就是将蜂蜜放在洗面奶中,然后用这种洗面奶轻轻地按摩脸部,然后用清水冲洗掉,如果长期使用的话,效果会很明显。

还有一种比较经济实惠的方法,就是用我们平时用的牙膏来去除黑头。要注意的是使用纯白色的牙膏效果会更好,尽量选择有天然成分的牙膏,这样可以避免皮肤受到牙膏中含有的刺激物质伤害。做法就是一定要搞涂抹在鼻子上,会感觉到凉凉的感觉,五分钟之后就可以把牙膏洗掉,再用冷水收缩毛孔。这种方法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还有一个方法是用鸡蛋壳内膜来清除黑头。首先用温水洗脸,使毛孔打开,然后敲碎一个生鸡蛋,把里面的那个内膜取出贴在鼻子上。过一会儿贴紧之后就把它撕下来,不出几天就能收缩毛孔清除黑头。

然后是准备好收敛水。这种收敛水只要是平时化妆的女生都有,还要适量的化妆棉。第一步是把收敛水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钟,然后把化妆棉浸泡在收敛水中浸泡再取出放在鼻子上2-3分钟,马上就可以看到毛孔收缩现象。其实有黑头的原因就是因为毛孔粗大,只要收缩毛孔就能紧致肌肤,让黑头消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