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上取下面膜需要洗脸吗 脸部多余精华要清洁干净

2018/1/3 13:07: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对我们的皮肤好处太多了,如果皮肤状态差的话可以选择出门之前敷一片急救一下,一般一周会敷上两到三次,它能够补充水分,防止皱纹的产生,不过你真的会敷面膜吗。

面膜是时下很流行的护肤品,这种产品男女老少其实都适用。一般面膜的作用主要是深层补水,抵抗皱纹,所以很多男生也会敷面膜。但是敷了那么多年的面膜你敢确定你敷的方式是对的吗,因为面膜敷的方式不对可能会造成反效果,首先敷面膜的时候是自上而下的,要把气泡的部分挤出来;而取面膜的时候应该是向上取下面膜的,并且要把多余的精华洗掉。

为什么敷面膜要自上而下呢,那是因为自上而下的敷面膜能够很好的把面膜中的气泡赶出来,让皮肤和面膜充分的接触这样皮肤才能够很好在那十多分钟的时间里吸收面膜中的精华。而向上取下面膜是可以提拉皮肤,防止肌肉下垂的。而且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洗脸,这样可以清洁脸部的污垢,同时打开毛孔,有利于皮肤吸收面膜中的成分,保持水润。

很多人认为自上取下面膜之后就不用再管了,其实这个想法是大错特错的。取下面膜之后我们脸部会残留很多精华,许多“懒人”会把精华充分按摩之后就不会洗脸和涂上护肤品了,认为精华液可以当做护肤品,其实我们脸部对面膜的吸收已经足够了,多余的精华对皮肤没有任何好处。

而且因为不洗脸,我们脸部的毛孔长期被精华阻塞,渐渐地会呼吸不畅,在晚上睡觉新陈代谢时没办法正常排毒,长期下去会造成毛孔阻塞,因为无法正常排毒的皮肤就会以长痘的方式进行排毒,这样会让皮肤越来越糟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