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消印的方法有哪些 3个处理方法改善你的皮肤

2015/9/16 19:16:56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的熬夜吃喝玩乐,众多肌肤问题凶猛来袭。尤其是长痘,给我们的肌肤留下了很多后遗症。那么如何解决欢乐后的“后遗症”呢?今天小编教你3招消灭痘痘肌,变身无...

经常的熬夜吃喝玩乐,众多肌肤问题凶猛来袭。尤其是长痘,给我们的肌肤留下了很多后遗症。那么如何解决欢乐后的“后遗症”呢?今天小编教你3招消灭痘痘肌,变身无痘无忧的白净美人。
方法
1消炎镇静最需要
在痘痘发炎的时期顺其自然,还是抓紧时机解决它呢?正确的做法是抓紧痘痘发炎期,使用消炎产品,不要挤压、抠、挠抓或者摩擦已经形成的痘痘。如果任其生长只会让痘痘恶化。
对痘痘进行消炎可以选用含有芦荟、茶树油等有消炎杀菌舒缓功效的植物成分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能消炎抗痘,效果十分明显。厚厚的涂抹一层在痘痘上。吸收了这些成分,发炎症状会缓解,痘痘也会变小。同时也可以选用外用药膏对痘痘进行消炎,但是要注意不要使用含有激素的外用药膏。
祛痘消印小妙招,教你如何对抗痘痘痘印
2修复毛孔很关键

痘痘消去或者破损了之后,不做好修复工作毛孔会变得越来越大,留下一个个的痘坑。如果不想自己的皮肤变差月球表面一样凹凸不平,就要做好修复工作。修复毛孔一方面要加快痘痘收敛愈合速度,一方面要防止污物和油脂进入伤口继续引起发炎症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