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怎么使用盘发器盘花苞头 俏皮减龄抢镜头

2017/3/23 11:47:13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特别流行花苞头,已经成为一大潮流了,会让自己瞬间变得更加漂亮,真的感觉不一样,但是怎么使用盘发器盘出花苞头呢,今天我们就好好的来学习下吧。

女生都希望自己变得漂亮美丽,所以在头发上也下了不少的功夫,各种的折腾头发,又染又烫的把自己的发质已经捣鼓的很差。现在有一款潮流的发型是非常漂亮,干练的那就是荷包头,看着就非常的大气,不失格调,真的是非常的美。但是尝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看来想要美真的要下一番功夫。

盘花苞头其实没有想得那么困难,只要你有必备的工具是非常轻松又简单的,那就是准备好一个盘发器,现在很多地方都卖。有了盘发器一切都不是事了,第一步:把头帘分出来弄得蓬松自然。第二步:把后面剩下的头发扎个高点的马尾,将头发梳通。第三步:把头发塞进盘发器,把盘发器顺着绕到底下完后扣住就可以了,担心松开的话就在用二个夹子给固定这样就非常的结实了。

根据上面步骤就能盘出荷包头,是不是非常的简单轻松,学会了吗?这样既简单又能叫你变得美美的发型是不是大爱,最主要的是可以不用去烫头发染头发了,发质也变得好了很多,还有就是省钱还利索。而且荷包头在什么场合都不会叫你失身份,清爽又大方,显得很有精神。所以是完全不能错过的,我们一定要追着潮流走,做个漂亮清爽的大美妞,长发的妹子赶紧动手试一下,整个人绝对变得不一样,保证街上也要不断的赚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