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有小米粒疙瘩怎么消 6个方面有效护肤

2015/9/2 9:47:34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上的小米粒疙瘩是粉刺,也叫青春痘,黑头粉刺,多发于额头。为达到有效的皮肤护理,预防粉刺加重和复发,应该采取哪些护肤措施呢?以下6个方面必须注意...

额头上长小米粒疙瘩,即长痘痘,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可能过于劳心伤神;亦代表肝脏排毒功能不佳,即是体内积聚了毒素。这时期往往会脾气不好,可以多喝水,多休息,减少饮用酒精类饮品。 

额头上的小米粒疙瘩是粉刺,也叫痤疮,暗疮,青春痘,黑头粉刺多发于额头。鼻梁两侧和下巴,是青少年时期最常见的炎性皮肤病,消退皮疹并不困难,重要的是在治疗前后采取必要的皮肤护理,预防加重和反复迁延复发。那么,在家里应该采取哪些护肤措施呢?

一、清洁皮肤。针对患者皮肤油腻的特点,采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和仅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洗脸,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以增强香皂和洗面奶的去污力, 然后用温水或温热水洗干净,彻底清除当天皮肤上的灰尘、油垢。若遇面部尘埃、油脂较多,应及时用温水冲洗。一般洗脸次数以每日2-3次为宜。

123下一页